close
跟雅筑說到他去看醫生的事。
和我同一個醫生同一個推拿師,
可是他怎麼可以說得這麼好笑XDD

對於那個有阿祝感覺的醫生,
雅筑卻說比較像是穿了中國服的ABC,
而且把脈半天居然說沒啥大問題要去檢查,
一給笑咪咪的可愛推拿師看完之後,
直接被診斷為脊椎側彎!!!

電療完後接下來進行整骨,
就像我上次突然被扭脖子一樣,
雅筑是直接被掰成二半XD||
從腰的地方直接折!我的媽阿!!
聽他講的時候真是讓我笑死了XDDDD
據說鳥鳥也笑的樂不可支

唉優我的媽~
曹雅筑明天一起夠拉!!!
再去整一次骨XDD
(我去換藥你去整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