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送舊的關係,所以看到好多舊照片,
真的好有趣喔我的媽阿XDDDDDDD

看到了好多好多過往的回憶,
真的,幾乎都以為自己不記得了,
不管當時的自己有沒有參與其中,
現在看到都覺得好特別好懷念好喜歡。

看到大一的05、大二的05、大三的05、大四的05,
05級的學長姐們,超級愛你們的!!!
在你們大三那年,我有幸加入你們的生命彩頁中,
真的令我感到十分的幸運與開心:)

馬上就是送舊晚會,緊接著的是畢業典禮,
為何時間總是如此迅速的消逝呢?
真的是十分十分的不捨/~
我想我會在你們畢業典禮當天哭吧,我想。

--
咪~你還記得讓我們彼此認識的大一寒訓嗎?
我看到那時候的照片,覺得好有趣好有趣,不禁笑了。
還有大一下的電臺制服茶坊,雖然我沒有參與其中,
但是我看到你的照片還是狂笑了XD
當時從沒想過我們可以相愛,
當時的我和你,都還是半生不熟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