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快一個月的期末考轟炸,
早上終於把最後一科憲法解決。
哭,大二掰掰,暑假快樂~

鳥昨天就在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今天早上我要出門的時候,
鳥爹就已經來了在把東西搬上車。

真的超級感傷的啦><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想當初我們剛搬進靜齋101,
今天卻要跟他說再見了。

或許我的感傷更大於你們吧。
畢竟我是要搬出去的人,
可是即使你們大三還是繼續住在那裡,
卻也不再是我室友了Q口Q
不知道少了我你們會不會覺得比較好?
畢竟是少了個煩人的小孩|||b

昨天在雅筑看電影回來和鳥聊天的時候,
我是真的滿想加入你們的,
這種時光畢竟已經不多。
但是偏偏今天早上要考試,
並且因為剛被吵醒讓自己有點煩躁,
最後居然唸了雅筑說太吵,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說出這樣的話><
一時之間讓大家都安靜了。

恩,我是真的很喜歡跟你們住在一起的時光。
大家一起上課一起出門一起吃飯一起回房間一起抱怨,
晚上睡在同一個空間的生活讓我很安心,
前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聽著你們的呼吸,
不禁想到將來搬出去了我一定會變得不習慣,
住了二年的宿舍,雖然不是說沒有回家,
但是大部分時間都還是在跟大家一起睡覺的空間中度過,
我想我會變得很不習慣房間只有自己一個人吧。

會不會睡不著呢?
我不禁在猜想星期六搬走後的我,
會不會在新的房間新的環境適應不良?
你們一定會覺得好笑,我的神經這麼大條,
怎麼有可能會睡不著?
但是,我是真的擔心威。
少了你們的我或許會不在完整,
因為我是如此的喜歡你們二個人:)

靜齋101,我的大二生活,
有點認真有點混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有開心有歡笑有難過有悲傷有淚水有生氣的日子,
走過這一年365天的日子,我的身邊都有你們的支持。
不管是我的開心悲傷都有你們分享,
所以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你們喔><

但是,再感傷也是要說掰掰。
掰掰靜齋101,掰掰大二生活。
不過我跟你們的感情,我想是不會掰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