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雅筑在辦退宿的時候打來,
告訴我他幫我借到抽屜的鑰匙,
這樣拿去打就不用罰錢了。

十點半咪搬完家來接我,
騎著機車直接去到女宿拿鑰匙,
還有放在雅筑那裡的針線盒。

看到房間裡面堆滿陌生的物品,有種好生疏的感覺。
走下樓梯通往房間的路是那樣的熟悉,
但是那間房間卻再也不是我的地盤了。

遇到美瑩,他以後跟杜怡住103,
遇到好幾個中文系學弟妹,
他們也要從大一變成大二了,就跟去年的我們一樣,
暑假在忙著中文營、迎新宿營、分區迎新。

打完key就真的要離開女宿了。
在戴安全帽的時候,
咪說:「那和女宿說掰掰吧。」
我說:「不要,這樣好感傷。」
他說:「那就說明年見好了。」

恩,希望真的可以明年見^^

--
女宿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