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二年有了吧。

自從搬到宿舍之後似乎就沒在開過火,
小時後雖然有差點把廚房燒掉的經驗,
但是也並不是那樣完全的廚藝白痴,
至少家政課的成績還算可以。

大一的時候沒想過自己煮,
大二的時候雅筑和鳥都不讓我煮,
大三了,有了廚房有了鍋具,
想著應該可以下廚了吧,
不過搬到新家後也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開火。

其實我還滿喜歡下廚的,
只是自己真的是沒學過多少菜,
大概只有水餃泡麵煎蛋是我可以做到的。

以前還可以靠雅筑養我,
但是現在不自己努力一點說不定會餓死吧。

並且我很想要弄一些東西給你吃吃看,
雖然你說不定不敢嘗試我做出來的食物。

--
我很想當一個完美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