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中午來找我(送錢XD||),
帶來了一堆廚房用品,
把家裡廚房又重新佈置了一番:P
只差電鍋和微波爐就是一個機能完備的廚房了。
馬麻還帶了一些菜來給我下廚用XD

去了一趟交大(開車參訪),
我還是喜歡清大,雖然交大的確是個有錢的學校Q_Q
非常虔誠的拜了愛喝仙草蜜的土地公廟,
恩,希望老弟可以如願考上交大。

本來沒打算來學校,
後來想一想還是去一趟總圖借書,
所以就請爸媽送我到電台,
和越來越帥氣的老公見面親熱了一會兒XD
(誰叫男人有事不在我身邊咪:P)

結果和老公一起前往圖書館的時候,
才發現圖書館暑假六日只開到中午><
太可惡了!!!!!!白來一趟學校Q____Q
所以就很無聊的排了三份歌單XD
一份日文一份英文一份中文,
這樣好像不太好,應該要平均分散齁......|||b

排到欲罷不能,真是太糟糕了。
有種想把所有歌單通通更新的衝動一一|||
不過想想還是留一些下次排好了:P

恩,聽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