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6,清華電台暑期幹部訓練,正式畫下句點。

在開始之前,我很惶恐,
在結束之後,我很空虛。

看著一張一張的回饋表,心裡是很開心的:D
很高興學弟妹都有學到東西,不管是啥。

經過這三天,大致上可以確定會繼續留下來的人了,
很喜歡這一屆的08,每個小孩都給我很有能力的感覺,
總是不覺得自己有比他們厲害到哪裡去,
我唯一贏過他們的或許只有年紀吧。

是否在這三天,我有所成長?
雖然遇到很多突發狀況,颱風、講師生病等,
但是我們都順利解決了,大家都很棒。
真的覺得可以給自己拍拍手鼓勵一下,
或許很多地方還是不是那樣的好,
可是我們盡力去做,也順利結束了。

第一天晚上他帶給我的消息,讓我持續性的胃痛到現在,
或許第三天晚上和他的對話也是因素之一,
而如果將他想的有心機有野心的話,卻顯得自己的狹小,
但我真的不懂他的自信由來,或許是因為我是個沒自信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