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一大早六點多就清醒了,懷著很深的坐立不安醒過來。
因為你也因為他,更因為事情做不完的憂慮。

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等著時間的流逝等著天黑,
等著你回來,等著見你,等著擁抱。

不開燈也有窗外的陽光照進來,不開電扇卻覺得身體冷冷的。
這二天身體真的很差,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生理期?
容易發冷容易疲累,更容易東想西想的讓自己心情低潮。

很多事情該做未做,但是我卻開始懷念過去。
看著曾經發生過的文字紀錄,一點一滴,
眼眶濕濕的,心頭沉甸甸的。

想起了很多事情,有讓我感動的有讓我難過的。
當初的誓言還歷歷在目,身邊的人卻不是過去那一個,
發誓過說要愛你,但是我卻愛了其他人,而且愛的無法自拔。
經歷了空白的半年,我們還是朋友,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否還愛你?
但是我的確是愛著他,而且幾乎是不能沒有他。

曾經被愛曾經愛人,曾經被傷害也曾經自我痊癒,
曾經感動過開心過失落過悲傷過,也曾經瘋狂過自閉過。
不管是我的情人我的親人我的友人我的敵人,
每個人都給了我許多回憶許多笑容許多眼淚。

不管你現在和我相處的是好是壞?
不管你現在在心中是如何想我?
我都想說:謝謝你,謝謝你們。
謝謝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每一個人,
你們都給了我許多曾經許多感受。

人生總是如此起起伏伏,但眼淚可不能白流,笑容可不能忘記,
哭過笑過還要記得邁向成長,這樣才能夠再繼續下一段,
創造新的快樂新的悲傷新的回憶新的曾經新的過去。

--
我想珍惜發生在我週遭的所有人事物,
因此我寫我紀錄我盡力去感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