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一參加04級的「銅碗豆」開始,
我就喜歡上系上每年的盛事:畢業公演,
大二時候,我最喜歡、被我認為中文系最優秀的05級,
畢業公演「糖醋魚塘」也落幕了,
很快就到了大三,離我最接近的06級的畢業公演「華實」。

一直以來我都會參與畢業公演的籌劃,
原先這一次也應采華的邀請參與了舞設股,
最後卻因為忙碌完全無法進入狀況,無法好好參與而退出,
實在對則儀學姐十分抱歉。

時間逼近畢業公演,筑和凡也跟著開始了進禮堂的日子。
有時候聽她們說著今年如何,有時候聽參與的學妹說著如何,
不知不覺,我對今年的公演就少了那期待的心情。
加上發生了好多的事情,電台、課業、以及影響我最大的,你。

但是,因為有小翰,因為還是有許多認識且喜歡的學長姊們,
所以我還是買了好大好大的花,將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去看了公演。

06的公演有屬於他們自己的風格,
相較於04、05級的公演,有種不同的味道。
但或許是因為少了參與吧,今年我居然沒有感動的心情,
有驚豔、有驚訝、有歡呼、有歡笑,但是,少了感動。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接下來就要輪到我們07了。

我們的公演,又會是一個怎樣的風貌呢?
我們的公演,我又會在其中扮演怎樣的角色呢?
我們的公演,你會有興趣來看一看嗎?

就像凡說的:「棒子已經交接,只等著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