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件消息,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傻女孩兒,為何你覺得我會生氣呢?
我從來就很少生氣的,只會難過而已。

說實在話的,因為我很重視朋友,
所以如果我的朋友不喜歡我選擇的人,我也真的會感到傷心。
可就像我說的,我不會因此就不喜歡我的朋友,
也不會因此就疏遠他,只是我如果知道了,就會盡量避免提起吧。

傻女孩,你這樣讓我覺得很難過,
難過的是居然因為他而被自己的朋友排拒在外。
如果我和他就這樣一直下去,那我會不會就永遠被排拒呢?

不過其實現在想這些都沒有必要。
因為已經結束了,不管他對我來說還有何意義,都已經結束了。

我是真心的希望他可以快樂可以幸福,
因為他曾對我很好很好過,曾經愛過我。
而我也下定決心讓自己比他更快樂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