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入手的mos漢堡聖誕熊,
得到手的過程讓我有點小害躁XD||

一看到聖誕套餐送mos熊,立刻就點了聖誕套餐,
拿到的時候很興奮的打開袋子要看熊熊,
結果居然二個紙袋子裡都只有食物Q___Q
當下真的是讓我覺得十分的傷心。

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趴在櫃檯想要回熊熊,
剛好有個男店員停下腳步來問我什麼事。

「那個...我點了這個(指聖誕套餐的menu)」

「恩,所以呢?」

「可是...沒有熊熊Q____Q」
(快要哭出來的語氣orz)

聽我這樣說完的男店員,
立刻非常緊張的說:「沒有熊熊喔...馬上給你...」
然後動作迅速的送上這隻熊熊到我面前XDD

拿到熊熊非常開心的我就心情愉悅的離開了:P

可是走在學校回想剛剛那一段,就覺得好像有點丟臉|||b
那麼大年紀了還因為沒有熊熊感到難過orz

--
可是聖誕熊熊真的很可愛咩>//////<
手腳還會動喔!!! 我果然無法抗拒這種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