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做到嗎?
我曾經很信任你,我現在也很信任你,
但或許只是我以為自己還很信任你。

我變了,我自己稍微有感覺到,
感覺到自己的改變,卻不知道那也影響了你。

你說,我背負的東西,
或許就是魔戒,會慢慢腐蝕人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說的對不對,
但是那對我來說的確是一個非常大的重擔。
而我已麻木到感覺不出自己的變化。

大概就像佛羅多也感受不出自己的變化吧,
山姆總是看的比較透徹,感受的比較真誠。

你是我的山姆,對不對?

莫忘初衷,提醒自己,千萬不要成為了咕魯。

--
你說:只期待卸下來的那一天。
「眼中只剩下祥和,沒有壓抑、沒有瘋狂、沒有恐懼。
這又是山姆在夏爾時最親愛的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