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讓我既傷又散財的衰神。

一個月不到,被撞了二次,跌倒二次,
還有新買的mp3也被我摔壞了Q___Q
傷口都還沒好就又被擦破皮,
還造成現在右手臂到右脖子殘廢的狀態= ="
整個就是個蠢吧我。

昨天被你們狠狠地唸了一頓,
當下感受到委屈,覺得並不是自己的錯,
但也知道你說的都是對的。

你說我笨是比較開玩笑的說法,
實際上就是因為我比較大剌剌,
對很多事情都比較心不在焉,
可是騎車的時候不能這樣,
騎車的時候要專心要小心要謹慎。

你說你不相信是我衰,因為有些事不一定是衰,
要去想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自己哪裡有錯?
都幾歲的人了,要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知道你們的嚴厲都是為我好,
就像他以前對我做的一樣。

我很感謝,身邊有你們這樣的朋友在。

我很想和你們保證,我不會再出事,
可是就像他說的,或許我真的就是很容易出事,
但我只想說,你們的話我都聽進去了,
我也一定會再多加小心注意。

不要去撞人,也不要被人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