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卡片,收到總是讓人感到溫暖。

記得以前都會寫個幾十張的,
挑選可愛的卡片,貼滿了可愛的貼紙,
贈送給貼心的好朋友,對我有意義的朋友,
讓我認為非常重要值得珍惜的朋友。

高中的時候,開始流行起自己畫卡片送人,
有時候是用電腦圖檔的電子賀卡,
有時候是用高級卡紙列印出來的明信片。

不知道為什麼,大學之後就不再寫聖誕卡給大家了。
轉而變成贈送巧克力、糖果以及小禮卡。

可愛的小禮卡,取代花俏的聖誕卡,
變成我今年聖誕節給予他人的祝福。

收到的聖誕卡,我總是珍重的收藏起來,
我會相信,那卡片上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真心,
都是你對我這個人的關懷與祝福,
因此常常看著看著就感動的哽咽了,就笑開了。

今年的聖誕節,我只寫了一張卡片,只寫了一張聖誕卡。
那一張聖誕卡,送給了對現在的我而言,最特別最特別的人。

最特別的人,希望你會喜歡那張聖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