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思考很多很多,
雖然思緒總是愛打結。

或許就像你說的,
我背負了他的陰影,
因為他是那樣的優秀。

可是我是我,他是他。

努力的希望可以超越,
結果換來的或許是失敗。

或許是因為用力過了頭,
因為太過急躁,給了太多壓力。

到底,還欠缺了什麼?
到底,是哪裡不夠好?
到底,怎樣才是最適合的呢?

沒有答案。或許連他也無法給我。

在做每一件事情,下每一個決定之前,
我總是很努力很用力的思考再思考,
以不聰明的腦袋盡力想到周全。

沒有辦法確定自己的抉擇是正確的,
但是至少那是當時後的我,用心思考後的結果。

所以,即使是錯誤的,也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