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清大在台五十週年校慶,
17系學會聯合舉行的比賽,
分影片、照片、音樂三種。

原先以為金梅獎和我們的關係,
在放棄了參加影片類後,僅止於合作宣傳。
沒想到自己卻會在星期天晚上,
和echo阿宏學長閒聊中偶然湊上一腳。

學長寫曲,我寫詞,又找了流星來主唱。
原先以為簡單地事情,到後來才發現跟想像中不同。

最初創作的詞,echo就出現了三四種版本的唱法,
但是流星似乎沒有辦法配合我的詞和學長的曲,
因此又創造出了另一種她的旋律她的歌詞。

配合著不斷地重新修改歌詞,甚至改到凌晨四點,
雖然和原先想要表達的感覺不同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至少歌詞中的原意沒有改變,依舊是我要的熱情。

很喜歡和流星一起,在echo社辦絞盡腦汁的斟酌字句。
很喜歡當找到了對的字句,集合在一起時順口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歌詞,以前從來沒有試過。
不能太白話不能太文言還要有押韻,
這時候會開始後悔語通沒學好orz

但是這幾天的心情是超級興奮開心的,
當我第一次聽到阿宏學長錄好的Demo檔案,
自己的文字被訴諸音符,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喜悅。

或許以後沒這種機會了/~\
我真的覺得幸好這次答應了阿宏學長,
總是要嘗試新東西,要認識不同的世界。

因為這次的經驗,知道了音樂創作的成就,
踏進了三年來第一次進入的echo社辦。

還很青澀,還很生疏,
但是這是我們共同努力的心血。

總之,到時候的比賽投票,
還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嚕:P


想聽歌曲可以連下面的網址下載: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artist.asp?artist_no=9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