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真的這樣認為。

跟你聊天很開心啊,
雖然你真的很北七。

可是從以前開始就不知道為什麼,
在跟你耍北七的時候壞心情都會少很多。

嘿,我們認識也二年多了耶。
好奇妙,我居然都還記得那些小事情,
那些曾經發生過的北七的小事情。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讓我覺得好一點呢?
大概是因為你這個人有種特別的魅力吧。

可是呀,我才不會當面跟你說這些呢!
你一定會囂張起來,不然就是認為我在騙你。

但我是真心這樣覺得的呦:)

認識你我很幸運,認識你我很開心。
這可是我難得的真情告白耶,快點收下吧。

唸書加油!一切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