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推甄說明會,算了好久自己的成績,
最後還是只能夠死心放棄推甄。

交大、政大都要相關科系才能去推甄,根本沒望,
而中山傳管雖沒說要相關科系卻要成績前25%才能去推,
以50人來算的話要13名以前,我到三上的成績平均也才17名orz

唯一能去的是世新,可是就像鳥兒說的,
不要去推甄一個有可能會讓自己後悔的系所,
畢竟他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志願。

於是乎,還是死心了吧。

在校成績還是很重要,
開始後悔自己唸書不夠認真。

但像阿肯說的,如果成績有25%,很多人就去考中文所了。
為什麼要有成績設限呢?實在感覺很怨嘆。

要不是成績輸人根本就出不去,
我相信自己的其他表現是不會輸的。

--
突然卻感覺到十分心慌意亂。
我能夠撐的下去嗎?我一定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