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被永久的刪除了。
P_07organize

看到那行綠色的字,沒多想就按了刪除。
過了幾秒,才突然地感到一絲心痛,不捨嗎?
然而,我再也不找到一點點它存在過的足跡。

只有存在心中了吧。

當幹部的那一年,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爭吵、溝通、分裂。或許在那裡的美好,只有最初。

是不是,人生就是如此呢?
我們總是可以這樣任意的捨棄那些過去,
即使過去早就在心底紮了根,
但我們卻從來不願他真實的還存在那邊,提醒著我們。

然後我想起了那些曾經擔任過的許多因為公務產生的版主,
都隨著慢慢的交接而卸下板主一職,甚或是直接廢版。

是不是只有痛苦的事情人們才會選擇遺忘?
怎麼那些很美好的過去我們就始終捨不得刪除呢?
還是說依戀著過去的人只有我?大家都頭也不回的走了。

不管是痛苦的還是甜美的過去,我似乎始終抓著不願放開。

想起了牛海灣,現在的牛海灣,在哪裡呢?
也是只存在於我們的心中而已了吧。

那麼,我們的版呢?到了最後會如何?
我想我始終會想保留著他,
即使把你的版刪除了,即使你不會再看了。
到時候,請你接受我最後的任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