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確認了一位學長與學姐交往的消息,
心中祝福的當下卻也產生了「這樣好嗎?」的念頭。

學長和前女友分手沒多久,就和我的好友告白被狠狠拒絕。
好友說他根本只是想要一個女朋友而已。

後來有一晚和學長聊很晚,他說他忘不了前女友。
那時候我和另一位學長安慰他之餘,
又不斷開玩笑說他身邊還有很多很不錯的女生,
當下就舉了他現在的女友為例。

沒想到放了暑假回來就知道了他們在一起的消息。

學姊很可愛,我很喜歡她。
從我大一認識他從來沒看過他交男友,
雖然是聽說過他曾在大一跟某位學長在一起,
也曾聽說過他喜歡的男生類型是如何。

我不知道學姐對學長的感覺如何?
但是因為他真的是人很好的學姊,所以我希望他可以得到幸福。

我也不知道學長對學姊的感覺如何?
我不討厭他,但也有點擔心就像好友說的,他只是想要個女友。
不論學長的心態如何,希望他能夠好好對待學姊。

愛情,不就是要真心喜歡才會在一起嗎?
不過卻也有許多的人,是無法忍受孤單或寂寞而與人交往。
我不曉得哪一種才是好的,或許沒有一個是不對的,
重要的是在戀愛時雙方的成長、以及彼此的幸福。

很希望學長姐能夠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