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和幾個朋友聊到感情問題,
讓我也反覆去思考關於自己的感情。

不得不承認,我對另一半的條件要求越來越高。

從國中只要是心動、看順眼就好,
到現在會去注意除了心動之外的外在條件。

外貌、身高、個性、談吐、相處的感覺,
還有一點對我很重要的,氣味。

我以為自己不會在乎男人的外貌,
但是想想畢竟還是要自己看順眼才行吧?
不喜歡玩戀愛遊戲,每一次的感情都是認真的以相守一生為目標。
所以還是得找個相看不厭的人才行。

很應景(?)的剛好在聽Penny的擇偶條件,

條件一 要懂得會逗我笑
條件二 要懂得珍惜我的好
條件三 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條件四 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條件五 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條件六 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條件一 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 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 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 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 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 血型星座要當做參考

除了不能長的太高之外,其他點我想都是每個女孩心中希望的男孩吧。
但是男孩心中願意去愛去珍惜的女孩又是怎樣呢?

在列出要求條件的同時,也要讓自己變成可以相襯的女孩。

--
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我常常覺得自己再也遇不到像你們那麼好的男孩了。
一、二、三,三位讓我忘不了的男孩,三段令我想起就感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