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的被電台寵壞,
太習慣電台的做事方法。

認為很基本的認知其實是少數,
大多數都是這樣在做事的。

從頭到尾學習最多的,
是私下抱怨和不斷地道歉。

偶爾做個機車事也只是心中小小的抒發,
其實我也只不過是個自認一百分的自大狂。

要怎麼投入呢?
每次當我開始投入的時候,
總會發生不愉快焦熄熱情。

大家都很辛苦,
不是那個位子的人不會知道他的努力,
何必要別人來體諒自己?
自己應該要把事情做到完美才是。

就是因為不完美才會留下話柄,
必須承認自己的態度必須改進。

我們是結果論不是過程論。
怎麼會忘了呢?
這是我待了三年多的班級,
怎麼會忘了呢?

互相體諒要建立在有把事情做好上,
不要連自己說過的話都忘記。

不管怎樣的做事方法,重要的都是結果。

溝通過程是個屁。
就算覺得自己委屈也要把眼淚都吞下去。

千萬個對不起,都是我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