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看到大家出現在我面前,
很高興公演順利落幕。

開演前一直偷偷看外面,
超怕連一樓都坐不滿就糗了,
畢竟今天有棒球和電影。

換道具很怕撞到腳跟路一年一樣。
也很怕我的道具趴你阿宗消失不見QQ
換衣服很怕趕不及看到霸王虞姬的唱段。
也很怕學妹幫我弄的頭髮掉下來散開。

開頭霸王一唱我就感動了,
老師退場後跟我講到了幾句話超興奮。
虞姬在後台準備出場時和我們聊天,
問到公演準備多久了?我居然覺得好像很久很久了。
謝幕時站在虞姬旁邊好興奮而且他主動牽我的手Φ﹏Φ
好不容易跟霸王拍照也很興奮但是來不及找到虞姬很可惜>"<

看了那麼多次彩排從來沒有被感動,
甚至覺得自己在看正式表演時說不定也不會有感觸,
沒想到居然被周雲震撼到了!!!!!!
但是我實在無法理解觀眾的笑點 冏rz
(雖然綵排時我也常常在笑)

謝幕少了學妹名字好尷尬。
看到熟悉的人影好興奮。
蔡帥就坐在第一排正中間看著大家。

謝謝破費了的每個人。
謝謝和我打招呼的每個人。
謝謝有來看我們表演的每個人。
謝謝無法前來卻傳訊給我打氣的每個人。

我承認自己有被你們感動到,
也有被滿足了小小的虛榮心XD

這是我們的畢業公演,
不論過程的爭吵不滿是非紛爭,

總之,他落幕了。

從學長姐手中接過的棒子,
又要交給下一屆了:)

畢業公演始終還是我最愛的系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