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拍了團照,似乎比其他學校晚多了:P
不曉得為何,拍完就有種真的快畢業的感覺,
明明就還有半年多的時光,而且我還說不定不會畢業咧XD||

因為是畢聯會工作人員的關係,
從早上七點半忙到下午四點半,
中間跟系上的拍了照然後吃了一下午餐而已,
整個就是累癱了orz

站了一整天,喊了一整天,
到現在還覺得腳不是我的>"<
然後懷疑明天喉嚨會失聲orz

因為很忙碌,所以即使帶了相機,
卻來不及更換相機電池。
結果相機根本是白帶|||b

幸好還有手機讓我拍,
所以至少有留下一些影兒/~\
其他都在別人的照片出現而已XD
(等待大家把照片給我>///<)

遇到好多人,平常遇不到的,
很久沒見面的,還有......不想遇到的。

結果笨蛋還是沒讓我拍到照片>"<
太壞了他!!!!!!!!!!
但也有很多朋友讓我拍了照片:D
總之是個疲累又精采的一天吧~

明天還有創意團拍咧/~\
(and記得找一天晚上去拍學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