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心情把報告寫完(早知道就去台中orz),
來寫一下目前為止我的聖誕節。

其實今年一直沒有什麼聖誕節的感覺,
就連湖畔掛上了燈飾,發出五音不全的歌聲,
還是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樹在哭泣|||b)。

開始意識到聖誕節,
應該是因為收到第一份聖誕禮物吧。

安親班的英文老師給了一條巧克力,
主任則送給我們,很可愛的搖頭擺飾:


其實我本來是拿到聖誕老人的,
但是比較愛雪人就跟淑娟換了XD
真的很驚訝,主任居然這麼費心思。

當天晚上玩了很盡興的冬至湯圓茶坊,
yya設計的死亡大富翁:


真的很有趣,連續二小時又笑又叫,
把我當天精心的打扮和妝都給弄花了啦QQ

人生首度大冒險(我玩遊戲運氣一直很好說),
向路人說:「路人大帥哥,你是我的巧克力。」加愛的鼓勵,
斯文的眼鏡青年十分好心的沒有偷偷笑我/~\

還有人生首度的被套絲襪跟被夾夾子,
木成用夾子夾我的時候真是毫不留情面。
被扯下來的時候我真是擔心會流血(痛我倒是沒很怕)orz

不過我已經算是運氣不錯了,最可怕的幾關我都沒走到。
見識到森雄被牙膏塗上鬍子說"ho ho ho Merry X'mas~"
還有木成阿肯potin在頭上套內褲說"瘋狂假面來也~~~"
我想今年已經沒有其他心願了XDDDDDD

不過畢竟還是冬至湯圓茶坊咩,吃了很多湯圓,
至於聖誕節,除了yya送我的禮物之外,還是沒多大感覺。
但yya的禮物真的很可愛,誰捨得用啊/~\


星期六,平安夜前一天,但是我的心一點也不平安。
下午和廖偉豐去逛了市區,買聖誕小禮物及卡片,
想一想,今年或許是大學最後一次聖誕節了,
即使不會是我的最後一年,也是很多人的最後一年,
等明年很多人事物都會不一樣,所以就很想給大家寫個卡片。

但我還是懶惰了,所以只寫了20張左右的卡片,
只挑了跟我特別要好,或者對我有特別意義的人,
因為沒想到可以給的人那麼多,比以前國中高中多上二倍。


所以,包好的小禮物↑數量也是完全不夠發啊>"<
只好又再分等級,沒緞帶的,以及有緞帶的:


有時候真的很難分,
也只好對不起一些可能不會見到面,
或者交情稍微沒有那麼好的人了orz

除了禮物跟卡片,本來想買給自己特別的聖誕禮物,

上次去大遠百看到的Swatch聖誕限量手錶「北極雪屋」,
沒想到就連第二鐘意的「銀色雪夜」和「雪精靈」也都已經缺貨了QQ
說要再等大概一個月才會有貨,到時候我大概也沒心情買了吧/~\

因此最後買了特價的ICE還有一顆小雞聖誕樹回家,


平安夜這一晚上,我就喝掉一罐啤酒加上一瓶ICE,
配上買回來的晚餐以及洋芋片,整個就打算把自己弄得很飽很胖很醜orz
吃完的現在就開始後悔了,因為臉上似乎有痘痘正在蓄勢待發QQ

另外還有收到Copus的超濃起司蛋糕跟巧克力,
鯉魚欠、虎牙這對貓科動物夫妻的提拉米蘇蛋糕,
還有花俏way情侶檔用來換小禮物的紙製聖誕老人娃。
(是怎麼回事都是情侶來跟我閃 冏rz)


我看了一部電影、幾個日劇以及連續劇的檔,
專題以及報告的作業進度只有百分之十|||b
早知道就回家或者去台中玩了。

恩,今年真的是一個人的聖誕節。
往年不是家裡有慶祝活動就是會跟朋友去吃大餐,
今年真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一個人的聖誕節。

哀,人生呀~
總之,希望大家聖誕節快樂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