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把最後一集節目做完。

雖然因為難得的預錄,
排程出問題延後播出快十分鐘,但他還是播出了。

我想我的DJ生涯就這樣結束了吧。

下學期應該怎樣也不會再出來,
這學期到後來,就感到有點力不從心,
做節目忽然沒有以前快樂了。

回首過去的DJ生活,
不能說自己是個超棒的DJ,
但我覺得自己還算是個努力的DJ。

在準備節目內容時,總是花了許多的時間,
不管是介紹電影、日劇、漫畫、小說,還是美食、旅遊等等,
每次都花滿多時間在準備,也在準備的過程中得到很多。

音樂一直不是我熟悉的項目,
電台也已經有太多很棒的音樂專業DJ,
但是每次在節目中播的歌,都是我很愛的歌曲,
每個星期都有依照當時的心情去挑歌:P

因為當DJ,原先對流行音樂不是很懂的自己,
現在也開始習慣聽各式各樣的流行歌曲,
聽各式各樣的歌,讓我接觸到更多以往沒有接觸到的聲音,
我覺得很開心,也覺得能夠有這一段當DJ的日子,真的很棒!!!

和聽眾的交流也不是我擅長的,
但我永遠也忘不了大二上的那一晚,三個熱情的男孩兒,
衝進電台敲打播音室的窗戶,只為了想知道是誰正在講大逃殺?
以及當有人告訴我,我介紹的書或電影他覺得很棒時,
那種當下的感動以及被肯定的感覺,或許就是讓我一直做下去的原因吧。

當初進入電台的時候,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DJ,
更別提到最後還當了節目部長。

但我想人生就是這樣的有趣,
如果我當初沒有加入節目部成為DJ,
我就不會知道一個廣播節目背後原來有這麼多的付出。
如果我當初沒有開始做節目,
我也不會知道當有陌生的聽眾喜歡你的節目時那種感動。

當DJ真的很有趣,
雖然我得承認自己不是那麼適合當DJ :P
但我很感謝曾經自己有過這麼一段歲月。

股掰,親愛的清華電台播音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