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中文09的成年禮。
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成年禮這個活動了吧。

 今年的場地跟我們那年一樣選在系辦前走廊,
不過私心認為我們那年的佈置美多了XD 

可能因為在同樣的場地,所以就多了很多的比較吧。
 比較活動流程、比較氣氛、比較來的人。
恩,還是要說「我們贏了XD」。

 不曉得為什麼,09都是自己人獻給自己人花。
連男朋友來的也很少,更別提家長了。 
連師長都是致詞完,頒過一次禮,就走了!?
 好像也少了敬酒的步驟?還是我漏看了XD?

 恩,覺得有點少了點正式的味道,
雖然每個學弟妹都還是穿的很漂亮啦~

 而且燈光很亮,也失去了一點氣氛。
是我第一次參加成年禮沒看到主角有人哭的(攤)
 整個走歡樂路線呀他們:P

 回來看了一下照片,恩,我老了orz 
(去年不知道為啥沒拍?可能不在我相機裡吧) 

大二時和學姊的合照:



大四時和學妹的合照:

 
唉,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Q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