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聽到了一些令人厭煩的事情。
雖然還有很多該做的事情。

但是還是不能否認我今天(5/2)心情很好。

中午被王小三稱讚。
我真的很愛自己的這件新衣服。

五逼逼人超可靠!!!!!!
等我有錢後再請你喝星巴克/~\

搞定了很多事情,所以覺得心情很好。
不過我還是需要錢錢錢錢錢。

晚上和很久沒一起吃飯的小安雅筑鳥兒聚餐。
真的很久沒和小安吃飯聊天了呢。

拜託你,快點離開宅男窟科科社吧!!!
你明明就是個可愛的斯文帥哥啊<(′□‵)╭~

喝了鳥兒推薦的飲料店:水巷茶弄。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鮮奶露系列超棒。
不過不要加糖,會太甜太膩。

回來後,一言難盡。
恩,但是讓我很開心。

我是個很容易開心的女孩。

今天超級開心。
明天沒課(早上停課)更開心。
哈哈。

想回台北看笨貓貓。
不過好像要去南庄!?

噯,明天的事情睡醒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