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不大開心。

雖然也有一些開心的事情,
但是其實更多不開心的事。

而且最近真的狠衰。
衰到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

右手再度受傷
從大二後很久沒傷這麼久了。

同時腳也扭到,
雖然現在已經差不多好了。
但是真是不開心。

自己耍笨做的蠢事。
還有因此失去的機會。
更是多到數不清。

電腦有問題很久了,雖然有阿普在幫我修,
但現在居然修到連開機也無法了。
一整個無言。

畢聯會的活動,在經費上出了些問題。
還有人際關係上,我還要多學習。

昨天真的很大怒很想生氣,
但是幸虧電台那一年的磨練。
還是忍住了。

和阿普感同身受。
若要說當電台社長學到了什麼,
或許控制自己的情緒就是其中之一吧。

明天,或者該說今天,是電台送舊。
怎麼說,實在太快了。時間。

報名的資料寫不出來。煩。
我認真的考慮找不到工作的話,
要先去學校對面快要開的甜甜圈先生打工。

為了去霉運。
為了換心情。

今天剪了新頭毛。
其實主要是剪瀏海XD


第一次剪這種厚重感瀏海。
其實自己還滿喜歡的:P

看到的話要稱讚我喔~
不然我會很傷心XD

希望換了髮型也有新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