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滿多感想的。
各式各樣。有好有壞。

見到很久沒見到的老友。
認識一直不認識的小孩。

溫馨的小卡真的是寶物。
還有據說要下載程式才能看的光碟XD

要相信今天的盛裝是為了大家喔。
我可是很少這樣打扮的:P

結束後的JJ Bar。
親愛的老公和魚葛格。

長長、長長的聊天。
討厭的二手菸和,橙色的新加坡司令。

這是最後了。真的。
剩下畢典當天的合影。
希望見到更多我愛的電台人。

於是四年的回憶就這樣了。
關於清華電台的。關於我最愛的THBS。

有點感傷。
當我重新審視這四年。

如果不是這樣歡樂的氣氛。
或許會和05那年一樣。你哭了。

但我今晚沒哭。也不打算哭。
只是現在覺得鼻子癢癢的。心酸酸的。

我最喜歡的THBS。
給了我最多的THBS。

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