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因為收到幾家公司的面試通知,
心情還頗愉悅,略帶玩笑的看過那些通知。

在看到蜂哥說自己被當的時候,只想著成績出來了喔,連上去看看。
沒想到會看到和蜂哥一樣的分數,讓我完全無法接受。

雖然我不是每堂課都有去,但是也去了不少次。
況且是當初老師自己說上課不點名不考試不記人,只要交期末報告就可。

期末報告,我也很認真的寫,還去查資料,
寫了大概快五千字,也準時交出去了。

我甚至之前還有寫過老師給的加分題給老師,
所以我一點都不認為自己會有被當的問題。

現在這樣的成績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完全打亂所有計畫,讓我措手不及。

而且除了我之外,每次都跟我一起去上課的雅筑也被當了。
雖然分數沒有我那麼低,但是也讓他無法接受。
緊接著他要教育實習,如果被當就不用去了啊。

雖然寄信給老師詢問清楚,也問了有沒有補救方法,
但是我真的很擔心不知道老師會怎麼回信?

而且明天就是大四繳交分數最後一天,
如果老師不願意修改成績的話,我真的會哭死。

--
還可能會被我媽揍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