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清華 

昨天才說著梅竹賽已經不大能激起熱情。
沒想到晚上就在電腦前看轉播看得熱血沸騰!

也許是因為好不容易橋棋姑娘讓總比數追平的關係吧!
不然如果又是吞敗果的話大概就不會那麼激動XD

不過因為轉播實在太lag,導致我在電腦前髒話連連。
還在點台老人們共用msn對話裡面超激動的說orz

幸好還有其他人熱心提供文字轉播,
能讓我在幾乎聽不到聲音也看不到戰況的情況下知道比數。

女排獲勝的瞬間真的非常驕傲!
謝佩珊表現真的超棒的!又長得超可愛(楊承琳第二!!)

從她大一就跟她因為搭訕(我和雅筑去搭訕她)認識,
雖然一點也不熟,但是在路上遇到都會點頭打招呼,
而且我還因緣湊巧要到他的msn說XD

梅竹賽對我已經是意義重大。
梅竹排球賽又對我更是意義重大。

不僅以前梅竹夜話都是專作排球的。
跑梅竹新聞也是跑排球。甚至還當過女排梅竹主播。
跟排球隊的人不管男生女生都或多或少因此認識。

所以真的好想再重新看一次比賽的錄影喔

雖然昨晚很起笑,激情過後也對自己的表現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是真心高興終於贏回總錦標!睽違六年啊~~~

也算是了卻我們這些進校門到出校門都沒看過總錦標的校友們的心願了吧!
希望接下來可以一路贏下去,別把總錦標再讓交大搶去了XD

王‧者‧清‧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