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景美的畢業典禮。
但是因為趕不回去所以昨天早上就先回去了。

昨天見到很久沒見的狗,真的是超久沒見面的!
從畢業後只有在回去看成績的時候見過一次,
每次約吃飯啥的都是她不能到= =+
見到狗我差點認不出來|||b
整個就是大轉變!!!

她說她瘦了10幾公斤吧,
我的媽....我也想瘦10幾公斤><
她說大概是因為高中運動太少,
現在每天爬山就自然而然瘦了,
我也每天都在爬山阿orz

嗯,不過個性倒是沒變多少XD
還是一樣可愛,還是一樣好欺負:P
而且講話也還是維持那個調調。
真想念她,也真想念高中那段日子。

小魏沒有變很多,但是被我們嚇了一跳。
她還記得狗的座號是17,18左右,正確的答案是19號XD||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還記得,連狗自己都忘記了說。
我記得巧是1號,水獺是13號,狗是19號,我是35號,
一切都這樣的鮮明,大概我有適合當老師的記憶力吧XD

跟小魏聊很久很開心,
她說上次有人回去說我交了男朋友orz
哭,到底是誰說的= =+
小魏對於洩密者的身分一直保留,
還一直試圖岔開話題XD 真可愛耶她。
看了金小毛的照片她說我們很像|||b
又一個說我們長得像的人...
我想是只有那張照片吧一一|||

美鳳老師總是行色匆匆,
但是這次總算是見到面了,
可惜只有聊了大概5分鐘吧orz
算了,有見到面就很好了/~

海燕老師的父親前天過世了,所以沒有機會見到他。
我很喜歡海燕老師,或許甚過美鳳吧~"~
所以沒見到他覺得很可惜,希望她一切順利。

要找學妹的時候,我又再度忘記她們的班級orz
打電話給小泉她卻在衝刺班><
等他回我簡訊我告訴我她是恭班時,我已經離開了/.\
想半天好不容易確定有一個是勇班一個是誠班,
但是我永遠搞不清楚在勇班的是雅嫻還是小含QQ
幸好在勇班後門遇到從誠班前門出來的小含,這下就確定了:P
在勇班的是雅嫻,在誠班的是小含。
但是我還是不確定育君是不是真班的|||b
只好把禮物拿給高二的守守轉交~"~
我果然是個令人傷腦筋的學姊....
她們都要畢業了我還是搞不清楚班級。

守守見到我立刻說"學姊你今天穿得好嘻哈"
整個orz,有嘛|||b
不過就是背心加弔帶褲和帽子咪/~
晚上去看醫生,推拿師還說我今天穿得很可愛耶>///<

找完守守就可以離開了。
其實跟狗走在景美裡真的有種懷念的感覺,
可是我們也很清楚的知道,許多事物都不同了。
合作社換位置了,我們年紀也大了,
或許只有合作社的熱狗味道不變,
受到那味道吸引的我的肚子也沒變吧:P

--
總覺得回去一次就感傷一次,
看著年輕的小高中生們跟狗想到
"阿,我們都已經20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