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打來,很開心的說
"今天是我和你爸結婚22週年喔!!!"

對吼,我都忘記了。
一直在想好像6/18除了是畢業典禮、大頭生日外,
好像還有啥咪其他的重要事情。

媽說他和爸認識交往了6年,結婚22年,
所以現在已經認識28年了!!!!!!
真的是了不起,和一個人,
原本與自己毫無相關的一個人,
可以一起相知相惜,同甘共苦,
不管面對怎樣的考驗都還是在一起,
就這樣過了人生的大半輩子。

我記得媽說他是大一還大二認識爸的,
那時候他和現在的我差不多年紀,19、20歲,
到現在和爸在一起的時間,
已經超過了不認識他的時間,
真的好棒好了不起。

恭喜你們,我親愛的父母:)
我知道你們的婚姻,有時候或許不是那樣的一切美好,
我知道在國二的時候曾經因為爸的一度不專情差點破裂,
我知道在高二的時候因為爸公司被人捲款騙錢,讓你們幾乎天天吵,
我知道在大一的時候爸公司差點週轉不過來面臨倒閉,
但是我也知道,在你們每次的爭吵的最後,你們都還是愛著這個家,
我也知道,在你們面臨許多難關的時候,你們都還是替對方著想,
我也知道,現在存在於你們之間的,是深厚的親情,早就是一家人了。
總之恭喜你們,我親愛的父母:)

--
媽說我和你也要好好努力,好好加油,
一起面對人生中的風風雨雨。
我笑了笑,跟他說我知道,
我會努力認真的維繫和你這一段感情,
即使我不知道最終的結局會是快樂還是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