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真的是很有趣的一群人。

弟中午打電話來,
問我在幹麻?問我有沒有空?
我說有空沒事阿,反問他要做啥?
結果他說:「爸媽很想你」。

一開始還以為爸媽又要心血來潮的跑來新竹,
因為剛好是星期六,是他們最有空趴趴走的日子。
後來才知道不是,原來真的只是純粹想我XD

想我是因為一盤中午沒吃完的香菇orz
馬麻看著香菇說:「如果女兒在就一定會把他吃完的。」
恩,因為我最愛吃香菇了咪/~\
結果就因為這個原因二老就莫名地想念我,
一直在弟旁邊唸唸唸,唸到後來弟乾脆直接打給我XD||

和弟聊天真的是笑死我了啦XD
應該說我們本來感情就還不錯吧,
有時後像朋友,有時候像兄妹,有時候又恢復姊弟。

問起他的志願序,八拉八拉講了一串給我聽,
問他篤定哪裡可以上?
他說大概到政大民族確定吧,
其他都是可能但不確定,
反正最後一個東吳法律一定上。

我也不知道為何,一聽到他說政大民族,
想到他一個大男生跑去唸那個系,就莫名覺得很好笑。
絕對不是對那個系有任何意見,也不是有偏見或啥的,
真的只是因為想到弟要去唸那裡而發笑。

在電話這一邊狂笑,就在快停的時候,
弟居然說出:「我要代替民族懲罰你。」
當下又讓我再度狂笑了五分鐘有吧XDD

恩,弟一直跟把拔抱怨我發神經病一直笑,
可是當他跟把拔抱怨的時候,我聽到又開始笑。
哈哈,真的是起肖了吧:P

跟弟講電話很好笑很有趣讓我很開心。
總之希望他可以考到他想要的科系嚕:D

--
8/9放榜,其實我想他來唸交大的。

創作者介紹

Life of samuiyuki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