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父母手中接過錢,總是有種羞愧感。

看著母親掏出藍色的千元大鈔,
一張一張的數著,然後遞給我要我收下。

不由得就會因為對自己的無能感到羞愧。

收下現金比起用ATM轉帳給我,更讓我感到抱歉。
或許是因為面對面的關係。

看到父母白了的髮絲,起了皺紋的雙手,
何其有幸,我可以成為他們的孩子?
何其不孝,要他們這樣的為我費盡心思?

就像開口要錢一樣,收到錢的時候,
我總是有著十分愧疚的心情。

但卻在花錢時很容易就遺忘了那種心情。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讓父母不再為金錢煩惱,
才能夠從接受錢的角色變成給予回報的身分?

I love you so much, and I felt so sorr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