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看電視的機會就變多了,
偶而陪奶奶看看連續劇或自己看個新聞看個電影。
今天中午看到了一段劇情,令我感到十分悲傷。

女人跟他愛的也愛他的男人離婚了,
愛他的男人因為道義責任選擇了另一個愛他且對他有恩的女人,
女人不放棄希望,願意等候男人還完恩情。

在女人生日這一天,他收到了神秘人送的禮物,
以為是男人送的,很開心的赴了約。
卻發現神秘人不是他愛的男人,而是他不想再見到的人。

女人很傷心的在酒吧買醉,卻遇上了壞人。
情急之下他打給了他愛的男人,男人心急如焚的趕來救他。
男人送喝醉的女人回家,他心中最愛的女人。

女人哭著跟男人說:「為什麼你說愛我卻還要離開我?」
最後女人假裝堅強的要男人回去陪他選擇的那個女人。

男人出了門外,卻聽到女人在屋內邊流淚邊唱著生日快樂歌。
女人點了蛋糕上的蠟燭,那是男人的父母買來給女人的,
然後默默的流著眼淚,唱著:「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男人在門外聽著,哭著。女人在門內哭著,唱著。

我看到了這一段劇情,覺得好悲傷。

然後就想起了自己這二年來的生日。
自從20歲生日開始,我似乎總在這二年的生日流淚。

就和女人一樣,不是沒人幫我慶生,不是沒人給我蛋糕。
但是我總是在那一天,因為少了所愛的人而流淚。

一個人的生日,真的讓我感到十分討厭。
如果要一個人過生日,那倒不如不要有生日。
或者不要有心愛的人,這樣會比較快樂知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