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很久不見的巧見面吃飯逛街。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二個敗家女,
買了超多東西orz(有戰利品照片為證XD)


我:晚餐(牛排) 鞋子*2 衣服*1 外套*1 裙子*1 雜誌*2
巧;晚餐(義大利麵) 鞋子*2 衣服*2 外套*1 褲子*1 帽子*1

每次陪人家逛街,最後買最多的都是我QQ
上次跟yya也是,我實在是吼...完全禁不起誘惑orz
這幾天回新竹賺的錢都預先花光光了。

很久沒見到巧覺得很開心:)更久沒見到水獺跟笨狗>"<
唉,大家都越來越忙碌,不曉得還有沒有四人相聚的一天Q___Q

巧從可愛羅莉變成御姐啦XD

我不過是去個誠品買雜誌離開了一下,他就馬上被搭訕>///<
真不愧是超受歡迎的巧呀:P

逛街逛的超累orz
短期內我一定不要再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