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沒什麼事,
所以被媽叫去幫忙修女院的老人歲末忘年會,
有點類似尾牙的活動,表演、抽獎、吃大餐。

他們請到一個國樂團來表演,
讓老人家們隨著國樂的伴奏唱歌之外,
還有國樂團的樂手獨唱表演以及純欣賞樂曲。

表演結束後是抽獎,總共來了54位老人家,
準備了62份獎品,也就是說人人有獎XD

因為是在室內辦,所以場地沒有很大,
許多老人家就在外頭聊天,也不進去聽了,
不過其實在外頭就可以聽到音樂聲,
所以聊聊天不用進去擠也挺好的。


很多都是媽認識很久的老人家,爺爺奶奶一大堆,
看到熟識的,媽就介紹我,說是他女兒,
然後那些個爺爺奶奶們,就會開始說:
「這麼大啦?真有福氣。」
「哀呀,以前看你還那麼小個兒,現在都這麼高啦~」
不然就是稱讚說很漂亮、高高瘦瘦之類的
(雖然都是客套話但聽了還是挺高興XD)

還有個熱心的婆婆,
一直說他孫子才剛退伍,要介紹給我認識認識,
讓我聽了除了傻笑還是傻笑。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但是站著一早上也挺累的,
後來閒著無聊就開始用手機亂拍,
順邊拍了前陣子外公生日回台南去逛街,
媽媽給我買的新高跟鞋(L)


紫色的絨布上面還有蝴蝶結,
另外還有二顆水鑽吊飾,超級典雅的。

根大概四公分左右吧,是我目前最高的,
不過因為心中看中意的高跟靴子都有八、九公分,
所以我還有得練習呢Q~Q

很多老人家都是結伴一起來的,
甚至許多是結褵多年的老夫老妻了,
看到他們即使已經上了年紀,
但是夫妻感情還是一樣好,就讓人很羨慕,
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這樣的人生伴侶一起度過漫長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