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歐飛)
祝大家新年大快樂呀XDDD

從除夕夜開始領紅包,
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了吧Q___Q
等明年開始工作就是我要包紅包給人家嚕~
真是歲月不饒人,有夠心酸的(淚)。

初一本來跟媽說好要去林口觀音廟拜拜,
但是因為除夕守歲守太晚orz
所以根本起不來(電腦真是害人不淺)。

一直到下午三、四點全家才一起出門,
天都快黑了不適合拜拜,所以就先取消去觀音廟的計畫orz

我們先是去土城探訪一直很照顧媽媽的一對爺爺奶奶,
王爺爺、王奶奶年輕的時候都是情報局的精英說!!!!!!
聽媽說的時候,跟弟都覺得他們真是有夠厲害的~
尤其是王奶奶,在那個封閉的時代,
女孩子還能夠當到情報局菁英,只能說實在是太強大了(拜)

之後陪爸去中壢送貨,本來是要請貨運行的,
但是只能說現在的小孩腦袋裝的都是渣,
下單居然不留本名一一|||這是叫貨運行怎麼處理?
爸太好心,怕給貨運行她們會收不到貨,所以親自跑一趟,
經歷了超多波折才終於順利把貨送出(過程曲折不多談)。

恩,不過媽說順便「走春」也不錯,
而且說今年走春要往南走才會招財運,
剛好我們也是從台北往南走XDD

晚餐經筑的推薦去了中壢夜市,
真的是超大超大的夜市捏!!!!!!
我很久沒逛這麼大、這麼熱鬧的夜市了。

在夜市吃了超多東西,肚子飽到不行(汗)
起司馬鈴薯、巧克力棉花糖、炒麵、青菜、筒仔米糕、豆花、炸杏包菇。
本來還要繼續逛下去,誰知道突然下起大雨>"<

真的是超級大雨,把傘放在車上的我們,
只好趕快往回跑,但跑到車上時還是全身溼透了orz
壞了興致真是有點可惜,但即使如此還是很棒的一個夜市^^

而且馬麻幫我買了新皮夾↓好喜歡(L)


爸媽弟都有幫忙出意見,
因為我再這個還有另外一個之間猶豫不決了好久orz

哈,總之是個很棒的初一/~\
明天中午請完爸這邊的親戚吃飯就要回新營嚕~
希望不要太塞車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