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認為化妝很麻煩,
所以只有在特殊時節的時候才化妝。

不知道從哪時候起,大概是大三下吧,
化妝居然變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從一開始只有簡單的隔離+粉底+蜜粉。
後來開始上腮紅、眼線、眼影、睫毛膏、唇蜜。
現在幾乎是不化妝的話就不大想出門orz

到底是受誰影響呢?我也不知道。
大概還是筑跟鳥的潛移默化吧XD

雖然化妝資歷還不到一年,但是我發現化妝真的會改善肌膚。
大概是隔離了很多外在的毒素吧,真不是蓋的。

所有妝效裡面,我以前最喜歡粉底上完的感覺。
遮掉了皮膚泛紅、痘疤跟痘痘,
發現居然自己的皮膚可以呈現不錯的假象XD

但是我最近變得狂愛眼妝。
雖然還畫得不大好,但真的超愛畫眼妝:P
不過眼妝很麻煩,都花我最多時間orz
(上課遲到的次數變多了Q______Q)

大二05畢業公演的時候,肇萱幫我畫了人生第一個眼妝。
那時候肇萱就說,我很適合化眼妝。
因為我眼睛小又內雙,畫完眼妝會比較有神。

今年生日筑送我一支黑色的眼線筆。
畫起來妝效比我之前用棕色和墨綠色明顯許多。
最近都是用這支在畫眼線,眼睛真的感覺大很多喔!!!!!!
(雖然我還是都戴眼鏡所以不明顯XD)

真的讓我好愛^_________^

今天早上畫完之後覺得心情好好,
所以就照了沒戴眼鏡的樣子XD
(還是據說最完美的仰角45度XDDDDDD)



黑色眼線筆再加上二層睫毛膏(纖長+捲俏),但我還不大會刷睫毛膏所以不夠捲俏(淚)。
還有一層淡淡的咖啡色眼影。這就是我最近喜愛的眼妝畫法了:P

推薦眼睛小的女生也可以多加嚐試畫眼妝,
真的會比較明亮有神喔!!!!!!

眼睛是靈魂之窗咩/~\

--
接下來要朝下眼線和下睫毛挑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