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許多的蠢事。

暱稱掛很久,想換了,不然老看著都會想到。
但決定換之前先打個抱怨文(見上篇)。
打著打著心情美送,就不想去上詩經了。

結果,老師就點名了啦Q口Q
有夠衰。

每次都這樣,很認真上課的課,
只要一翹課老師就點名。

想起大二詩選也是這樣,
整學期全班就只有不到十個人去上。

上到最後一堂老師每送就點名,
然後學期成績就靠點名來決定高低。

偏偏我就只有最後一堂發燒沒去。
便宜了那些整學期都沒去只去最後一堂課的人。

一想到就非常非常非常美送到極點。
整個心情差到谷底還沒人可以陪。

好不容易心情平靜一點,
想說那來唸個星期四要考試的東西好了。

結果,x的,講義消失了!!!!!!!!!!

喔買尬,明明昨天才在電台唸的說,
包包也沒有換怎麼就不見了。

結果打給電台學弟才知道,
原來我昨天根本沒把講義帶走Q口Q

我怎麼那麼蠢啦我的天啊。
唸書唸完還可以把書留著就離開的喔orz

好啦,所以我也沒辦法唸書了。

跟狗聊天聊一聊,又看到巧的網誌在抱怨無X。
我的RSS系統還無法看到無X的最新更新。
想想覺得很煩,幹麻那麼死忠?

就在狗的慫恿下,去摸pixnet的系統了~
http://blog.pixnet.net/samuiyuki

新家New Home就決定在那裡了。
不過暫時還是先用了「同步無名」的功能。

唉,畢竟大家也知道,
我實在是個很容易和舊情人勾勾纏的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