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一直在做蠢事orz
到底是蠢還是衰Q口Q

因為今天早上九點要考期中考,
所以昨天寫考古題寫到很晚。

寫完之後想,「ya~可以睡了~」就很開心的去睡覺了。
早上六點半起床,想說來把昨天的考古題印出來去學校唸。
沒想到印表機大概因為太久沒用給我出問題,
明明墨水還很充足卻連個影子都印不出來。

一著急之下,想說趕快出門去計中印好了。
沖澡、換衣服、邊化妝邊背等下要考的東西。
因為今天東西比較多,所以就換了個包包。

八點左右出房門,出門鎖門關門穿鞋正要離開,
........................................................................冏rz

我的機車鑰匙呢!?在昨天那個包包裡面!!!!!!!!!
我的房間鑰匙呢!?在昨天那個包包裡面!!!!!!!!!

我是白痴Q_________Q  哭很大。

趕快打給房東問有沒有備份鑰匙?房東說在某某地方有。
很開心的去找..........沒有我房間的!!!!!!!!!!

離考試時間不到一小時,心臟差點停止/ 口 \
打電話跟男性好友Y求救,他一向是個為朋友二肋插刀有義氣的好朋友。
聽到我的處境,還沒開口他就馬上說:「我現在就穿衣服出門去接你。」
這種時候深深感到有個可靠的朋友之重要性/ ~ \ 

所以我很順利的考完試,完全沒有遲到。
只是因為驚嚇過度,背好的東西有些被我遺忘了orz

結果我也沒去計中印寫好的考古題(便宜了其他同學XD)。
但是因為我沒鑰匙,考完試無處可去。所以現在在計中orz

唉,現在我需要晚上可以順路載我回家的司機/      \
房東說要幫我找鎖匠開門。

到底是我真的笨還是最近太衰QQ



原文出處: 今天是個更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