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夢跟現實分不清楚的時候,
夢到的東西都是不開心的。

和路一年講了一些話。
知道的事情讓我覺得很受傷。

信任你才會和你講秘密。
結果你卻在背後捅我一刀。
就像當初何小姐對我做的事。

不知道是張嘉昌還是宋昆樺陪我,
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大山背看螢火蟲。
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突然覺得很累。

如果以投手來比喻的話,
我一直都是習慣投正中直球的投手。

但是現在教練要我投曲球,而且只能投曲球。
萬一不小心投了直球,就會被罵笨。

但是我投曲球就是都投不到打擊區啊。
或許也有可能是即使投直球打擊者也不想揮棒的狀態。

最後,宋昆樺跟我說:「你想太多了。」
我就醒了。

然後感覺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