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回台南過母親節,
比起前年回去又更多感觸了。

小孩子都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沒辦法聚在一起。
才會造成這二天大餐生魚片吃到不想再吃的狀況orz
不然如果有我弟他們在的話,想吃都吃不到XD

表妹變懂事了。
也都高三了,不能再那麼幼稚啦。
雖然他還是一直被舅媽唸說要多學學我一一|||

比起以前今年待廚房幫忙的時間變多。
甜點都是我弄完端給大家吃@@

飯後也不再只是收自己的碗盤,
會主動幫忙收長輩的餐具。

其實是覺得自己都那麼大了,也該幫忙做點事,
而不是一直看電視或打電腦到被叫去吃飯。

收到大舅媽送的畢業禮物,最新上市的彩妝盒。
四色眼影二款腮紅二款唇彩。

這是以前收到不會太開心的東西,
但是這次我卻超開心XD

阿姨送我二條珍珠項鍊。
黑珍珠和白珍珠,說我可以搭配不同衣服。
恩,不過我忘了帶回來 冏rz

大舅二舅跟我聊天的話題,
從學業轉成問工作。

聽了許多的人生經驗談,
還被教導該如何正確的品酒、社交、應對進退。
什麼事都被掛上將來出社會工作需要具備的常識來指導。

不小心聽到外婆在和媽談論表妹的大小姐脾氣。
偷偷慶幸自己至少讓外婆很滿意。

覺得親戚之間有時候真的很無法避免的,
注定要被拿出來和其他孩子相比較。

在美國的表哥表姊或許比較倖免於難XD
但是表弟表妹就常被拿來和我跟弟比較。
其實想想還滿不公平的,只是似乎無法避免這種情況。
就好像兄弟姐妹之間也難免被比較一樣吧。

阿姨帶我和媽去了母親節當天的社區友好節。
有很多很有趣的手工藝品DIY。

我做了葫蘆、中國結鑰匙圈、塑膠袋胸花還有環保杯套。
阿,不過只把葫蘆跟中國結帶回來而已:P
真的很有趣的活動~~~~~~~~~~

於是乎又是一年了。

所有的親戚都在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
我找到好工作。表妹考到好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