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從新竹搬回台北,
林林總總的行李載了二趟才載完。
(但終究還是捨棄了幾件大傢俱QQ)

這時候就不得不承認,我的行李真正多。
雜物加書就堆了好幾箱還沒完↓
 



真正讓我覺得我也很會收納咩(挺)
新竹租屋處小小的那間房間也可以讓我放的下這麼多東西

不過我差點以為自己衣服帶不完/~
因為有自知之明,所以衣櫃是我最後收的地方。

沒想到當初裝來的行李箱居然不夠,
又用了三個媽給的大布袋才裝完orz



整整五個皮箱、二大收納箱以及三大布袋的衣服orz
讓我非常煩惱回台北該怎麼辦?

不過怎麼煩惱也還是要離開新竹。
所以我就和生活了四年,比我的故鄉還讓我熟悉的新竹說掰掰了。

回到台北著實讓我花了好幾天才把自己安頓好。
雖然我到現在還有鞋子那箱跟娃娃那袋還沒歸位||||||||||
不過終於讓我的房間又像是我的房間了

昨晚弟進來我房間幫忙看電腦,發出了類似讚嘆的聲音(嘿嘿~)
他說:「你房間總算像是有人住的感覺了,不再是給貓住的。」
切~ 因為在我搬回來前,我房間都是給馬吉當遊戲室說,
所以我房間有很多很多貓毛,以及非常沒有"人氣"。

台北生活我還在適應中。
這幾天有很多煩悶的事也有幾件開心的事。

最大的改變就是不再那麼自由自在了吧。
不能想出去就出去,也不能想看電視就看電視,
更不可能跟朋友半夜喝酒吃宵夜唱歌。

但方便的是不用煩惱三餐要吃啥、
不用自己洗衣服、打掃(不過房間還是自己掃啦~)
也不怕寂寞(雖然父母有時候囉嗦了點)
還有,不會花到什麼錢XD

而且爸還幫我買了新手機
是PHS新款的雙模機PG1900。


手機寫真     手機寫真

本來我是要買PG920的,因為比較便宜啊(我是待業中人orz)
沒想到爸看了看比較喜歡這款的功能,所以他自己辦一支外又幫我也買了同款的
爹~~~~~~我愛你   

這應該是搬回家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不過也因此我的PHS號碼又換新了orz
想知道的捧由請看我msn暱稱吧~

另外,表妹今天去台北大學報到了。
我娘家族這邊最小的表妹也是個大學生了呢!!!!!!

昨天送表妹去北大位於三峽的宿舍,說掰掰的時候突然很感慨。
沒想到那個總是跟在我們後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鬼也是個大學生了。
希望他的獨立大學生活會讓他成長一點。

不過台北大學三峽校區的宿舍少的可憐。
男生一棟、女生一棟,就沒了。
難怪他們的學生只有南部新生有宿舍住,
幸好那附近都是全新小套房出租,不擔心找不到房子。

看過北大附近的小套房,就會覺得新竹學生超可憐QQ
北大附近隨便一間5000元套房的設備裝潢,大概在新竹可以要價一萬了吧orz
所以說,新竹房東真好當。僧多粥少啊(攤手)

喔,而且北大宿舍好大又好新。
表妹身在福中不知福,還一直抱怨覺得很小又沒冷氣

他們是屬於套房式的,一打開門就是一個大鞋櫃跟衛浴。
不過套房式的缺點在要自己打掃浴廁,不像我們以前有專人服務


進去後的格局還頗怪,不過空間挺大的。
我想應該有二個新齋房間大。



受限於我的拍照角度跟手機相機鏡頭不廣拍不出它的寬敞,
不過在相片的左側還有一張上下鋪的床,右側則是房間專屬陽台。
另一頭則是三個人的書桌(有一個人的書桌在他床下)。


(圖中是我爹娘正在幫表妹搞定他的書桌電源)

最後就是他們有個大的要死的交誼廳,只不過什麼都沒有就對了XDDDDD



這一點比起來就覺得清大的交誼廳不論哪一齋都好多了,
當然空間是沒有他們那麼大啦~但是軟體也是很重要的!!!!!!
(而且如果像文齋那樣弄起來的話真的也很美~)

呼~這大概是從搬回家來後主要幾件事了吧。
其他就是去吃了二次大餐,還有不斷整理房間了XD||
生活有夠無聊的,誰誰誰在台北的快快來約我吧~~~~~~

目前還在台北生活適應期,明天要回新竹拿畢業證書。
恩,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工作,讓自己有生活目標。

--
不過這樣說的我又不是很想為了工作而隨便找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