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太驚恐
所以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剛剛經歷了自從小學二年級之後最可怕的小強事件
小二時很愛泡澡某天躺在浴缸舒服的閉上眼
媽媽說該起來的時候睜眼一開小強正大剌剌的在我眼前游泳

幹 當下差點沒驚恐到死
因為太可怕導致我已經忘記我怎麼離開那池水
只有從此後再也不泡澡還有認為小強是最該死的東西

回到剛剛...
正躺在床上吊腳玩手機
突然聽到碰一聲不知什麼東西掉落
然後一個側身腰際突然一陣搔癢
用手一抓就有不祥預感
用力再用力的緊抓不放那東西

幹拎娘!!!!!!!!!!!!!!!!!

一整個超想吐的
我居然徒手捏爛一隻大小強!!!!!!!!!!

它死在我sweet camel的衣服上
今要受 這一件可不是100塊的地攤貨*皿*
我好想吐喔Q__________Q

洗澡之後還是覺得全身毛毛的
而且我現在整個不敢睡覺

要命
它到底從哪裡出現在我房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