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說我是個玻璃娃娃。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受傷。
容易受傷的程度到朋友們全都甘敗下風,
到爹娘聽到我的尖叫聲不會再驚慌查看。

那天不小心又從樓梯上跌下來,
爹娘明明都聽到我的尖叫,卻連動都不動繼續看電視。
甚至我自己慢慢走到客廳去擦藥時,
娘還涼涼的說:「你再受傷變殘廢就沒人要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他們生的orz

不過,如果今天真的痛到不行了。
爹娘還是會不惜花大把銀子帶我去看醫生。

上次膝蓋受傷時,爹帶我去看很貴的沒有健保的醫生。
我跟爹說很貴,爹只說「有效就好了,錢不重要。」
那時候真的讓我很感動。

前幾天因為自己愚蠢加懶惰,
於是右肩膀的關節似乎稍微跑掉了。

雖然前天在新竹看過一次,但是今早卻被痛醒。
我覺得我是非常耐得住疼痛的人,就算痛到哭出來也很少會叫出聲,
因此能夠讓我被痛醒,爹娘也覺得事態嚴重。

於是我被帶去給爹覺得最有效的醫生整治了orz
整治的結果就是現在右手最好都不要動,也不要拿重物。
我又回到當初右手腕傷重時,靠左手的生活了||||||||||

還有就是,
在整條手臂、肩膀及背部留下許多可怕的拔罐後瘀血↓


不知道要多久才消的掉>"<
我看暫時都要穿長袖遮一下了。

爹說我是玻璃娃娃,我很不想承認自己是。
所以今天娘帶我去拜拜的時候,
我很虔誠的祈禱神明保祐我不要再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