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好想哭
已經連續二天被小強騷擾的無法入睡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覺得熱醒來
卻沒想到才開了小燈就看到小強在桌邊橫行
幸好表弟還沒睡就在表弟的協助之下用殺蟲劑殺死了

搞得我房間都是殺蟲劑的味道
索幸噴個徹底在各個角落都撒了
卻造成味道久久無法散去
讓我一整晚沒睡天亮等媽醒了才睡在媽床上
然後今天一整天直到晚上12點才踏進房門

想說這下小強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吧
但是不放心還是把小燈開著睡
卻沒想到剛剛突然被窸窣聲吵醒
又看到小強在我書架上爬!!!!!!!!!
而且比昨天的還大隻~~~~~~~~~

太過份了啦>"<
明明我都噴藥了還來是怎麼回事!!!!!!??????

小強大概發現我醒了就開始逃
而且速度還挺快的
突然生起勇氣和不爽的感覺
二話不說拿著我的多羅貓拖鞋就打
拖鞋打不死還加上電扇攻擊!!!!!!

雖然說總算解決了
但我也完全又再度被嚇到睡不著了
只好把大燈通通打開等天亮

好煩喔
小強真的和我有仇嘛!?

在新竹四年見過的小強屈指可數
大一好像沒有遇過
大二因為住靜齋算是最多次看到過的
但是跑到房間的大概只有一次二次吧
大三大四也分別只有遇過一次

太過份了啦QQ
為什麼會不停的出現在我房間!!!!!!
爸媽跟弟房間都沒有啊
難道是因為我房間空太久沒住的關係嘛>"<

我好想回新竹喔...
到一個沒有小強的地方
不然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神經衰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