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殺死一隻小強
今天又殺死一隻

不算那些隨手殺掉的很小很小的小小強
從我回台北不到一個月我就殺了五隻吧= =
還都在我房間出現是怎麼回事!?

就算噴過藥好像也沒用
這樣子我晚上根本不敢睡覺啊

而且一到晚上我就覺得很熱
就算想忘記小強勉強自己睡覺
也會熱到睡不著

但五點過後的白天就沒問題
反而讓我覺得溫度很涼很舒服
也可以放心的不怕會有小強之類的出現

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不是神經衰弱就是瘋掉orz

小強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
弄得我現在草木皆兵
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怕的要命
還都沒有人能了解我害怕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